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

(第1集劇透)三田佳子 揭露「Doctor-X 2」 藤木直人 臉紅的場景


米倉涼子主演的電視劇「DOCTOR-X2」,飾演內科部長(馬淵一代)的是三田佳子

馬淵最「喜歡」的是----藤木直人飾演的第二外科講師(近藤忍)。

記者訪談三田佳子,電視劇拍攝的內幕。

「我在NHK大河劇《生命》(1986年),飾演主人翁醫生時,聽說還很幼小的藤木直人,和父親一起看完之後,被深深感動。

而藤木直人在現場,可能是要醞釀角色吧,很安靜。是共演者中唯一的帥哥。不,並不是說其他人不帥哦(笑)!」

藤木直人和三田佳子共演      十分緊張


第一集有場戲,是三田佳子 邊抱著 藤木直人,邊將腿伸入 褲襠 間的戲。其實這場戲,劇本裏沒有。

「因為導演打趣地說:『將腿伸入他的胯下』。剛開始拍攝的時候,他誠惶誠恐地,不敢看我的臉。

我就想,是不是因為討厭我這個大媽,色瞇瞇的說『今晚如何?』還是生理上討厭我。

但其實不是。後來聽他說起,是因為和在《生命》中看到的三田佳子,演這種關係,感到非常緊張。

我覺得很光榮呢,這場戲能按照導演的要求去做,真是好極了!拍攝效果,我想會很美豔。」

導演在現場的“亂來” 還不止這一樁呢! 敬請期待

[ 三田佳子(72歲) 鼎足於日本演藝圈,是「納稅總額」最高

的演員]

原文:三田佳子が明かす「ドクターX」 藤木直人の赤面シーンhttp://gendai.net/articles/view/geino/145973     2013年11月15日BooGo   翻譯